星Zero

  现在才知道原顾tag为什么那么多屎。碰倒ooc脑残产出首先不是一起维护原顾禁止ooc人设,而是怀揣着报复仇恨的人心理自己开篇文去虐死对方。我说大哥你自己审视一下自己你真的是cp粉吗。tag里屎不少了你是不嫌多想要反过来拿屎去攻击对方是吧,这样的结果只会是最后tag里全是屎。

  而原顾人设你们都不在意了,只是你们受控攻控大妈为了反击对方而报复的工具。你怎么想的?口口声声说嗑他俩,结果逆的逆,不维护角色,而是添油加醋捏造一个新的ooc角色美其名曰对方先这么干的

  最后前几个月188厌nv闹得那么大我相信大家多少知道一些。就其他角色不说,你们知道你们口中讨厌赵媛的言论多少被打成厌nv言论然后上升到顾青裴吗。试想一个女性角色,捧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爱以为对方也是同等爱自己,结果婚后却发现自己丈夫是txl你能接受吗??说难听点仅从事情性质来看赵媛就是同qi。顾青裴再怎么心存愧疚也弥补不了这种伤害,更何况他自己也亲口承认“赵媛是真心爱他的女人。”虽然我喜欢顾青裴,但我也是个女性。这件事上我只会站在赵媛的角度,因为伤害不是一句“我不知道我的性向”这么轻飘飘的话就能过去的。顾青裴本人看到赵媛因为他不能获得真正幸福有多愧疚和痛苦,所以后来赵媛获得幸福他才会如释重负。

  这样的女性角色,温柔又坚强的女性角色,被某些所谓的原顾粉歪曲成不知分寸,只会找顾青裴哭诉的“绿茶,”你们才是真正的厌nv吧?如果你们真的爱原顾,就不要拿所谓赵媛不幸福、赵媛被家暴,顾青裴私会赵媛的剧情来推动原顾情节的发展,用一个女人的不幸去成就你cp的幸福,你作为女性,真的不可耻吗?

  最后,关于一些烂文,我告诉你正常的原顾粉看到这种文第一个反应绝不是什么哦既然你那么恨原炀那我就来写烂顾青裴,既然你们踩顾青裴那我就来写烂原炀。正常cpf都是一视同仁恶心透顶拉黑为先,尽量减少这种滥制文,而不是再写一篇屎文添砖加瓦。

  希望原顾tag里再也不要有这种带着“报复与恨”的产物,而是爱的发电

  


评论(7)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